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淄博市哲学学会召开“经济发展新常态与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研讨会

作者: 高洪奎 张圣林 来源:  时间:2016-12-15 16:25:38 浏览量:317















2016121011日,淄博市哲学学会在荷泽市隆重召开了“经济发展新常态与马克思主义哲学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淄博市哲学学会和花冠集团酿酒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淄博美醉商贸有限公司的承办。研讨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究当代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重大理论问题和实践问题,推进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参加会议的有淄博市哲学学会会长杜吉泽、淄博市社科联组联部崔兴莹部长、花冠集团副总经理刘培更、淄博美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鲁斌以及淄博市哲学学会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会员,总计近百余人。

开幕会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常乐山主持,山东花冠酒业集团副总经理刘培更、淄博美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鲁斌先后致辞;社科联崔兴莹部长到会祝贺;杜吉泽会长作了工作报告,他在总结了学会一年的工作后,重点对明年的学会工作提出了设想;对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社科联工作会议的讲话和“经济新常态”作了重点解读。

研讨会第二阶段是学术交流,由副会长赵树理主持,部分会员就大会主题作了发言,副会长兼秘书长常乐山和李居洋教授分别指出,新常态不仅仅适用于经济领域,在政治、经济、社会生活各方面都有所体现;张远镇、高洪奎围绕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

与会代表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哲学学会工作指明了新的方向,我们要继续努力,在明年的工作中进一步创新思路,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上一篇:淄博市哲学学会领导到隆嘉工贸调研
  • 下一篇:常乐山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与马克思主义哲学”暨2016年年会上的主持词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