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常乐山在欧赛媤美容集团2017春季年会上的祝词

作者:常乐山 来源: 市哲学学会 时间:2017-3-6 9:32:48 浏览量:389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欧赛媤美容集团的亲人们:

很感谢欧赛媤美容集团的领导邀请我和郑玉慧副会长参加今天的“春季年会,”首先代表淄博市哲学学会杜吉泽会长及哲学界同仁对这次年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会议圆满成功!

今天是二月二,是龙抬头的日子,你们选择今天开会,昭示着欧赛媤美业集团这条龙就像你们财务总监强龙飞的名字一样,朝着更高的目标腾飞。

刚才,大家看到我给大家行的是军礼,这是我脱下军装来到地方后行的第三个军礼。第一次是1977年我结婚的时候,我给我对象行了个军礼,当时把她吓了一大跳,事后问我为什么行军礼?我说我当过兵,对部队有很深的感情,我要把这个军礼献给我最爱的人;第二次是2003年,山东省电力集团公司举办一次全省复员退伍军人培训班,邀请我给他们讲职业道德,当时我出了一本“供电企业职业道德理论与实践”的书,这本书曾获得淄博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电校袁校长介绍完后,我向大家敬了个军礼,我问大家:从我刚才已不算标准的敬礼中是否可以看出我曾经是个兵?全场掌声雷动。“我告诉大家,我不仅是个兵,而且是个老兵,一个老空降兵。”掌声经久不息!十几秒钟的时间就达到空前的沟通、产生共鸣,只有最亲的人才能做到。我们虽没有在一个战壕里经历枪林弹雨,但我们都是从解放军大学校里出来的战友。我把这个军礼献给我最亲的人。

今天是第三个军礼,我要把它献给我最敬佩的人。欧赛媤美容集团的人就是我最敬佩的人。因为你们是创造奇迹的人!因为杜丽雯董事长是我们淄博市哲学学会的常务理事,所以我们时刻关注着欧赛媤的发展,我们见证了她的成长,从欧赛媤女子会所2012年成立,2013年在周村开设第一家直营店,只有18个人,年营业额1500万,发展到今天有800多员工、40多家直营店遍布省内外,年产值过亿元,成为集生活美容、科技美容、行业教育、服务输出、餐饮、地产跨行业的大型美业集团,只用了短短的四年时间就演绎出中国高科技智能化美业超越式发展的神奇。谱写了中国美业历史新篇章。

在这里,我只讲三句话。第一句是祝贺。衷心的向欧赛媤美业集团的兄弟姊妹们祝贺。你们真的很幸运,因为你们拥有了一个好的领导。欧赛媤之所以能够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屡克艰险屡跳龙门就在于有一个好的领导班子。

我和欧赛媤美业集团杜董是忘年交,和赵总、马总是好朋友。我这个将近七十岁的老头一直和他们保持着交往和友谊,不仅仅是因为她们年轻,长得漂亮,长得帅气,更是因为他们有思想,有抱负、有智慧、有远见、有创见、有主见有强烈的责任担当。面对“今天残酷,明天残酷,后天美好,但大部死在明天晚上”的风云变幻的美容行业,她们立意高远,审时度势以力挽狂澜、纵横捭阖的超人胆识和魄力,主动迎接挑战,积极抢抓机遇,创新经营理念。始终把握着前进方向创业伊始,他们是直营店,规模小,没有大本钱没有好环境没有人才更没有市场, 她们就把扩大规模作为目标,果断地借钱发展、借人发展、借势发展。迅速完成了资本的积累;现在市场大了,遍布全国,她们又秉承“富足员工、造福顾客”的理念,提出做大“小市场”做细“大市场”在“细”上下功夫,在“亲”上做文章,把消费者作为真正的亲人,建设企业文化,规范服务流程,细化服务措施,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员工创造丰厚的物质回报,提出建设欧赛媤大厦要成为淄博的地标性建筑;这是多么的豪气和霸气!建设欧赛媤生活区,实现福利买房,为员工提供高档舒适的生活环境;为成就员工事业梦搭建平台,逐年增加教育基金,使员工定期学习深造成为生活的常态。这美好的愿景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啊,以杜董、赵总、马总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就实现了你们的梦想,这是因为她们一直秉承“欧赛媤的每一份精彩都折射出欧赛媤人的辛勤汗水和无愧的付出,员工创造的成果应该由员工们共同分享”的理念。 

第二句话,还是祝贺。我要向欧赛媤美业集团的领导们祝贺。你们之所以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是因为拥有了一支常怀感恩心,常为感恩行的员工队伍,你们的所作所为,赢得了员工的信任,使他们在欧赛媤美业集团里牢牢地安顿了自己的心,无论风云变幻,她们都一路上紧紧相随,不离不弃,忠心耿耿,为欧赛媤的腾飞,勤奋工作。才使得欧赛媤美容集团虎步龙骧,风云直上!

第三句话,是祝愿。 “万里青云展开路,待鲲鹏高博”。  我衷心祝愿欧赛媤美业集团在以后的发展中,上下同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这块光耀中华的齐鲁土地上,带着齐鲁赐给欧赛媤的旷古雄风,带着改革开放赐给欧赛媤的峥嵘气象,带着创新赐给欧赛媤的超越,带着星空赐给欧赛媤的梦想,将交织着血与火的诗篇镌刻在浩瀚的中国大地之上!成为中国美业的引领者,为世人所标榜!谢谢大家!

2017227

 
  • 上一篇:花冠酒业集团刘培更副总经理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与马克思主义哲学”研讨会上的致辞
  • 下一篇:常乐山 郑玉慧参加欧赛媤美业集团2017年春季年会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