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常乐山 郑玉慧参加欧赛媤美业集团2017年春季年会

作者:  来源: 市哲学学会 时间:2017-3-6 17:10:25 浏览量:596

227,学会会员单位——欧赛媤美业集团“新起点,再创业”2017年春季年会在山东淄博喜来登大酒店召开,淄博市哲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乐山、副会长郑玉慧应邀出席了会议。常乐山代表淄博市哲学学会讲了话。

常乐山在讲话中代表杜吉泽会长和学会同仁祝贺欧赛媤年会的召开,高度评价了欧赛媤美业集团的工作,他说,欧赛媤美业集团是淄博市哲学学会的会员单位,杜丽雯董事长是常务理事,我们一直关注着欧赛媤美业集团的发展和成长,见证了他们用哲学的思想理念管理企业,面对风云变幻的美容行业形势,立意高远,审时度势,团结一心,主动迎接挑战,积极抢抓机遇,创新经营理念,只用了短短的四年时间就使一个只有十八人的欧赛媤女子会所成为拥有近八百名员工、40家分店遍布省内外,年收入上亿元的集“生活美容、科技美容、行业教育、服务输出,餐饮,地产”于一体的跨行业大型美业集团。演绎出了中国高科技智能化美业超越式发展的神奇,创造了一个奇迹,孕育出了一种精神,这就是欧赛媤精神。出现了一个值得研讨的现象,这就是“欧赛媤”现象,为学会增了光,添了彩。

常乐山还对欧赛媤美业集团的今后的工作寄予更大的期待,他说,“万里青云展开路,待鲲鹏高博”。我们衷心祝愿欧赛媤美业集团在以后的发展中,上下同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这块光耀中华的齐鲁土地上,带着齐鲁赐给欧赛媤的旷古雄风,带着改革开放赐给欧赛媤的峥嵘气象,带着创新赐给欧赛媤的超越,带着星空赐给欧赛媤的梦想,将交织着血与火的诗篇镌刻在浩瀚的中国大地之上!成为中国美业的引领者,为世人所标榜!

 
  • 上一篇:常乐山在欧赛媤美容集团2017春季年会上的祝词
  • 下一篇: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成立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