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淄博市哲学学会2017年年会召开

作者: 张雨泽、张圣林 来源: 淄博市哲学学会 时间:2017-12-25 10:24:00 浏览量:242
      12月22日,新时代哲学理论研讨会暨淄博市哲学学会2017年年会在齐林大酒店召开。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和市委党校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近百余学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 深入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会上, 学会会长杜吉泽作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 并对2018年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相关人员围绕着会议主题作了典型发言, 体现了“学会讲政治、人人爱哲学”的新风貌。年会共收到58篇学术论文,并评出了一、二、三等奖。






















 
  • 上一篇:常乐山在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成立大会上的讲话
  • 下一篇:常乐山在学习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座谈会主持词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