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常乐山在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换届大会上的致词2019年12月18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19 14:55:35 浏览量:499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会员、各位企业家们,大家中午好!

   非常感谢毕思河会长邀请我参加今天的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第五届一次理事会,我首先代表淄博市哲学学会张子礼会长,以及淄博市哲学界同仁对这次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对以毕思河为会长的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热烈地祝贺!并送上我真挚的祝福。

   我和毕思河先生是老朋友,他还是我的领导,他是淄博市哲学学会副会长,我是秘书长,十几年来他不仅对我支持很大,对哲学学会付出很多,做出了很大贡献。在哲学学会有很高的威信和广泛的人缘,他诚信、诚实、本分、热心、低调。使大家都愿意和他交往,无论是专家教授学者、还是政府官员,无论是企业家、社会贤达还是平民百姓,都喜欢和他交朋友。大家有一个共识:毕思河先生是一个有思想,有抱负、有智慧、有远见、有创见、有主见有强烈责任担当的企业家。在整个中小企业面对“今天残酷,明天残酷,后天美好,但大部死在明天晚上”的风云变幻的形势下,立意高远,审时度势以力挽狂澜、纵横捭阖的超人胆识和魄力,坚持哲学思维,引导员工以哲学的眼光看世界,用哲学的思维谋发展,以哲学的方法抓落实,主动迎接挑战,积极抢抓机遇,创新经营理念。始终坚持以产品为基础,以服务为宗旨,恪守工匠精神,创建高水平科研团队,以技术服务质量,以质量回报社会。把企业文化做到解决员工事业发展空间和利益需求空间的细节里。他坚信“钱聚人散,钱散人聚”的道理,一直秉承“公司的每一份精彩都折射出员工的辛勤汗水和无愧的付出,员工创造的成果应该由员工们共同分享”的理念。为成就员工事业梦搭建平台,逐年增加教育基金,使员工定期学习深造成为生活的常态。增加员工待遇,解决员工后顾之忧,使每一个员工在山东巨能数控机床有限公司事业里安顿自己的心,一路上不离不弃,紧紧相随,忠心耿耿,为共同的事业信仰快乐工作。才使得公司虎步龙骧,风云直上!实现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国家做出了贡献。他一直是周村区中小企业交税大户,也得到了很多荣誉。被选为周村区政协常委、连年被淄博市哲学学会推荐为先进工作者被市社科联表彰,也被学会向市委统战部推荐为优秀人才而入了资料库。 

   鼠咬天开,从此便有了新的天明。毕思河当选为会长,标志着淄博中小企业商会从此进入到一个更创新、更蓬勃、更耀眼的天地。

  “万里青云展开路,待鲲鹏高博”。我衷心祝愿、我更相信商会在毕思河会长的领导下,一定能把所有人的潜能激发出来,上下同欲,不忘初心,追梦新时代,奋力新起点、踏上新征程、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这块光耀中华的齐鲁大地上,带着齐鲁赐给的旷古雄风,带着改革开放赐给的峥嵘气象,带着创新赐给的超越,带着星空赐给梦想,将交织着血与火的诗篇镌刻在浩瀚的中国大地之上! 

  谢谢大家!

 

 
  • 上一篇: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下一篇:淄博市哲学学会举行新春茶话会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