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告通知

关于为组织编辑出版《淄博市哲学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画册》征集个人会员资料的通知

作者:张雨泽 来源:  时间:2020-7-14 17:06:55 浏览量:255

学会各位会员:

  淄博市哲学学会在市委市政府有关业务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历经40年的稳步发展成长为一个为社会认可度较高的先进学术团体。为纪念学会成立40周年,争创一流学会,经研究决定组织编辑出版《淄博市哲学学会成立40周年纪念画册》,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忠实记录和反映40年学会发展和取得的主要成就。画册的其中一个重要内容是展示各位会员的风采和成就。为此,特请各位会员按以下格式和要求提供相关个人资料:

1、个人介绍。包括:姓名、出生年月、学历和所学专业。单位、职务及重要工作、生活经历。

2、个人学哲学用哲学的感悟、心得、体会和思考,人生感悟美文或喜欢的名言警句等800字左右。

3、个人近照一张(电子版,大小1M以上)。

4、各类静态才艺展示作品。内容包括:绘画、书法、摄影、剪纸等。

请会员本人文责自负,对提交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请将以上材料的电子版于91日前发送到邮箱:zyz.69@163.com ,学会秘书处收。

                                                                                          淄博市哲学学会

                                                                                              2020714


 
  • 上一篇: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关于全面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倡议书
  • 下一篇:关于确定李中平、方磊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