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 淄博市菏泽商会党支部举行 庆“八一”复退军人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8-2 11:34:29 浏览量:201

   81日下午,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淄博市菏泽商会党支部在淄博市哲学学会党员活动室共同召开“庆八一、复退军人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会上17位退役军人代表结合自身经历,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交流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心路历程,

   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书记常乐山首先向参加座谈会的复退军人表示节日的祝贺,阐述了习近平强国必须强军的思想,结合自己曾当过兵的经历,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复退军人的关心和爱护,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军转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倍加关心、倍加爱护”, “广大军转干部要到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积极适应改革开放时代大潮,牢记生命中有了当兵的历史,自觉弘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不同岗位上继续出色工作、活出精彩人生”。我作为一名退伍军人,真的为当过兵感到骄傲和自豪,我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把党中央的关怀转化成到干好工作的满腔热情,不忘初心、奋力拼搏、开拓进取,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开创新局面、做出新成绩。他还向大家介绍了淄博市哲学学会40年风雨路,始终唱着一支快乐歌的发展历程和党支部的特色工作。

  淄博市菏泽商会会长、党支部书记赵随说,淄博市菏泽商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强化国防意识,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凝聚商会会员单位携手奋进、攻坚克难的强大力量,不断谱写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赵会长特别感谢长期以来在淄博的复退军人老乡们对商会建设和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在淄的菏泽企业家们互助互惠、创新发展,为菏泽、淄博两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复退军人代表们纷纷发言,畅谈以往的部队生活及退役后的工作和生活感悟。感谢组织一直以来对复退军人的关爱,感谢商会举办这次座谈会,表示一定要发扬部队的光荣传统,勤奋学习,爱岗敬业、自强不息,为淄博的经济发展继续多作贡献,也希望有机会为菏泽商会的做大做强作出一点微薄之力。

 座谈活动氛围融洽,畅所欲言,共叙情谊、畅谈发展,座谈会在充满着军民鱼水情中进行。可谓共叙军民情谊,共享节日快乐!


 

                                                                                            座谈会会场

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书记常乐山


淄博市菏泽商会会长赵随


83岁的老兵范风玉讲述当年打下美国u-2飞机的情景
















淄博市菏泽商会领导参观学会党建展板

 
  • 上一篇:发挥堡垒作用,争创一流学会
  • 下一篇:党报头条新媒体调研学会党建工作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