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山东沂源红色文化研究会驻第一工作站揭牌成立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8-30 16:38:59 浏览量:1044

 2020829日,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红色文化研究会第一工作站揭牌仪式,在革命老区沂源 行!沂源县政协原主席周世莲、淄博市张店区原副区长叶元礼、红色文化研究会会长蔡志田、淄博市哲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常乐山、山东中华文化研究会会长孟繁水等 社会各界领导和嘉宾,研究会主要领导以及来自张店区的15名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研究会会长蔡志田和研究会第一工作站主任钱莉共同揭牌。

  新聘叶元礼等领导为名誉顾问。副会长杨勇和秘书长王清华为来自店的13位新会员颁发了会徽。

据介绍,沂源县红色文化研究会是在中国红色文化研究会的授权下,在沂源县委、县政府领导的关怀下,在主管单位沂源县文化旅游局、沂源县民政局、沂源县社会组织管理局及相关老领导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下,历时3个多月的紧张筹备,于20181229日正式注册成立的社会团体。

  研究会的宗旨是: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主要业务范围是:红色文化的学术及课题的研讨、规划、交流,相关课题及信息整理宣传,开展红色文化咨询、讲座等。

  目前,已有会员100多人,囊括了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队伍正在不断发展壮大。研究会本着遵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为原则,将红色基因注入血脉,凝聚接续奋斗磅礴力量。研究会充分发挥沂源县红色文化资源丰富深厚的优势,自觉扛起弘扬红色精神的使命担当,努力将红色沂源打造成为全国开展党性教育、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国防教育的重要红色基地。

 研究会以红色耀中华,精神传后人为口号,伴随经着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让红色文化红遍沂源大地!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沂源县委党校党性教育第二课堂和人民楷模国家荣誉称号----朱彦夫事迹展览馆。朱彦夫的感人事迹和突出成绩,深深打动着每一位参观者的心……

              (人民日报人民论坛网记者:刘玉新  孙帅平)






 

 
  • 上一篇:淄博市三协会沂山研修基地授牌仪式在沂山风景区举行
  • 下一篇:刘晓、王建华调研学会党建工作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