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学会召开“新发展阶段与哲学理论研讨会”暨2020年年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2-27 16:48:20 浏览量:237

 1226日,是伟大领袖毛主席诞辰127周年纪念日。淄博市哲学学会新发展阶段与哲学理论研讨会暨2020年年会在今天召开。市社科联崔兴莹部长、高恒昌部长,市委讲师团徐国旗团长和市民管局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董浩主任出席。与会人员先向伟大领袖毛主席的巨幅照片三鞠躬,以表达对毛主席的深刻缅怀。

    这次会议承办者—淄博键悦有限公司董事长罗逸飞致辞,市社科联崔兴莹部长对年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祝贺。

    哲学学会张子礼会长作了学会2020年工作报告。哲学学会党支部副书记赵树理作了学会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报告(书面)。孙志斌副会长宣读成立四个委员会的通知,程文艺副会长宣读人事增补通知

     张子礼会长作了“新发展阶段与哲学理论”的主旨报告,他重点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淄博正心国学院学术研究中心主任、学会常务理事赵炳文、山东泉舜控股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学会常务理事、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荣获者孙亮作了大会交流。一百二十余名会员参加了年会。

  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常乐山主持。








 
  • 上一篇:刘晓、王建华调研学会党建工作
  • 下一篇:全市社科联工作会议召开 常乐山代表学会作表态发言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