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学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来源: 学会党支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时间:2021-6-29 12:30:19 浏览量:183

    628日下午,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在学会党员活动室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淄博市社科联副主席司文秀、市社科联四级调研员崔兴莹出席了颁发仪式。  


淄博市社科联副主席司文秀向淄博市哲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乐山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淄博市哲学学会会长张子礼发表了讲话,他高度评价了常乐山同志在担任哲学学会副会长和秘书长的多年中,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处处发挥带头作用,创新性工作,为哲学学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要求学会全体党员要以常乐山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工作,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岁生日。张子礼会长还畅谈了建党百年之感慨。


          淄博市哲学学会会长张子礼发表讲话

  “喜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心里特别激动,入党51年来,我不论是在部队还是进入山东电力系统,也不论在哪个岗位上工作,我都没有忘记我是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处处发挥着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退休十多年,我也一直在为社会奉献着余热。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和大家的肯定。荣获了这枚纪念章,更加增强了我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我感谢党对我的认可和鼓励,要让党的关怀永远温暖我心窝,不仅把这枚纪念章看成是一种荣光,更是一种激励,是责任,更是一种担当。

   我要很好的总结这50年的经历,总结经验和不足,再接再厉,继续不忘初心,为淄博的哲学事业发热发光,把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好,把作为中国共产党这50年历史的见证者、参与者、亲历者的心路历程分享好,用自己的故事感染影响更多的年轻党员,引导和激励他们凝聚在党旗下,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承载起“光荣在党”的光荣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情真意切感党恩,矢志不渝为党奋斗,始终不忘来时路,奋力走向新时代长征路……"这是“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常乐山同志的肺腑之言。

  

          常乐山同志发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言

    参加颁发仪式的秦志昌、程文艺、李鲁斌、宋立峰、杨国宏、张远镇、张玉振、方磊、李中平等同志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淄博


  市社科联副主席司文秀和四级调研员崔兴莹也都作了讲话。司主席对常乐山同志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给予了热烈祝贺,对常乐山同志退休不褪色,满腔热情忠诚党,倾尽全力为淄博市哲学学会的创新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他今后再接再厉,永葆共产党员的青春活力,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珍惜荣誉,把这次喜获纪念章看作是前进路上的新起点,为淄博市哲学学会的发展努力做出新贡献,为党旗增添新光彩。司主席对哲学学会党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市社科联司文秀主席发表讲话

  出席仪式的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仪式在高亢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

     

   颁发仪式由学会副会长赵树理主持。



 
  • 上一篇:学会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 下一篇:赵树理副会长在全市社科界庆祝建党1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的发言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