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学会举办 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精神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2-20 11:10:51 浏览量:210

  2021年12月18日,淄博市哲学会在张店金梦园大酒店隆重举行《风雨兼程百年路 不忘初心再出发--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文艺晚会。市社科联、市委党校、市社会组织总会的领导,部分会员和受邀文艺爱好者参加演出。节目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栉风沐雨、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传递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描绘了淄博市哲学会广大会员同心同德、守望相助,共同编织美好生活生动画卷。

文艺演出在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岳连军的《把一切献给党》中拉开帷幕。淄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歌舞团团长付立英演唱了由国家一级编剧、淄博市音协名誉主席丁恩作词曲的《淄博谣》,市朗诵家协会原主席冯志伟朗诵《相信未来》、广电艺术团艺术指导邢兵《人民就是江山》等一曲曲大气蓬勃的赞歌抒发着对党的百年风雨之路、百年辉煌成就的赞美之情,展现了学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京剧、豫剧、琵琶独奏以自己独特的艺术手法,用歌声、音乐等方式感恩党、歌唱新时代。年近80岁的张良平演唱的《甘肃老家》、《逛新城》使演出达到了高潮。

通过文艺汇演讴歌了党史百年的伟大历程,表现了建党百年的沧桑巨变。淄博市哲学会将以此次演出为契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学习热情建功新时代,更加坚定自觉地为党的事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张圣林)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岳连军演唱《把一切献给党》


      淄博市民间文艺家协会歌舞团团长付立英演唱《淄博谣》


      淄博市朗诵家协会原主席冯志伟朗诵《相信未来》


         器乐怪才李兴凯琵琶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


            张延霞演唱京剧《乱云飞》


     广电艺术团艺术指导邢兵演唱《人民就是江山》


       近80岁高龄的张良平老人演唱《逛新城》

 
  • 上一篇:常乐山在会员毕戈《心中的路》首发式主持词
  • 下一篇:常乐山在《肆拾玖坊酱酒产业投资招商会》上的致辞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