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交流合作

淄川职教中心暑假期间开展班主任心理咨询师培训

作者: 淄川职教中心 来源: 淄川职教中心 时间:2014-9-4 13:17:51 浏览量:181

    良好的心理素质是人的全面素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和改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对于体现以人为本,以学生为本,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培养高素质的合格职业人才,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此,在2014年暑假,学校组织全体班主任参加了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

    培训期间,老师们克服了时间短、任务重、天气热等困难,按时到校,认真听讲,做好记录和反思。培训中系统学习了基础心理学、健康心理学、发展心理学、测量心理学等相关知识,按时完成了培训任务。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们对学校德育教育、班级管理、与家长、学生的交流沟通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理顺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思路,为学校打造一支能够胜任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班主任队伍,并使之真正走向"专业化"奠定了基础。

 
  • 上一篇:淄川职教中心召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淄川职教中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