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淄博市哲学学会召开《哲学与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

作者: 高行之 张圣林 来源:  时间:2018-12-23 16:36:47 浏览量:297

   1222日,淄博市哲学学会“哲学与改革开放4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2018年年会在金梦园大酒店召开,市社科联、市委党校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近百名学会会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 学习《习近平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总结研讨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哲学所起的巨大影响力,以及哲学是如何在这场伟大变革中发挥作用的。通过学习、研讨,会员们深刻领会了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的哲学内涵,从学哲学用哲学的角度,以高度的自觉性更加坚定了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念,对哲学在实践中的运用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会上, 学会会长杜吉泽作了2018年度工作报告, 深刻阐述了学哲学用哲学对理解党的方针政策、提高自身素质和政治敏锐性、指导企业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重要性,并对2019年学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会后,会员们感慨地说:“这是一次充满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充满了正能量的会议”。

   一年来,淄博市哲学学会广纳社会精英,发挥自身学术研讨和智力优势,不断为社会注入和传播正能量。学会党支部积极工作,发展两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确定两名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为党组织补充了新鲜血液,展示了学会骨干在政治上要求进步、在行动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高行之、张圣林)


大会主席台


淄博市社科联组宣部崔兴莹部长(中)参加会议并讲话


杜吉泽会长做年度工作报告


常乐山秘书长主持会议


淄博亿维公司总经理、学会副会长程文艺致辞


赵树理副会长宣读人事增补决定


李居洋顾问作大会发言


淄博泉舜有限公司总经理孙亮作大会发言


山东齐园国防教育基地主任张孝顺作大会发言


会议会场


合影

 
  • 上一篇:常乐山在《哲学与内画艺术沙龙》的主持词
  • 下一篇:常乐山在淄博美醉酒业旗舰店开业典礼上的致辞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