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淄博市哲学学会举行2019年年会暨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2-8 6:33:25 浏览量:1095

  12月6上午,“淄博市哲学学会换届大会暨2019年年会”在金梦园大酒店举行。淄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李建民、淄博市委党校孙学海校长、淄博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徐业东、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和淄博日报张其林总编等领导出席会议并相继致辞。

   杜吉泽会长作了学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学会五年来一贯坚持党的政治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扑下身子搞调研所开展的主要活动和取得的研究成果、弘扬社会正能量并取得了积极影响。

   学会党支部副书记赵树理作了党支部工作报告,回顾了支部建立以来所做的一系列有特色的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大会审议通过了杜吉泽的工作报告,还审议通过了由哲学学会顾问郑玉君作的学会第六届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副会长程文艺做的《关于修改会费缴纳标准及收取办法》的报告、副会长秦志昌做的关于淄博市哲学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换届工作情况的报告

   李建民在讲话中对学会工作给于高度评价,他说市哲学学会有着出色的学术能力、浓厚的学术氛围,以及务实的办会传统,希望学会继续与时俱进、再接再厉,为全市哲学和社会科学做出更大献。

   徐业东局长就规范换届程序、提升办会效益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在学会副会长崔葳主持下,选出了新一届学会领导机构,张子礼当选为淄博市哲学学会会长,原会长杜吉泽出任哲学学会荣誉会长,常乐山当选为学会秘书长。  

   张子礼会长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学会要做好三件事:一是发扬好学会现有的优良传统;二是积极倡导和推动哲学学术研究的发展;三是高度关注当今中国的社会发展和现实生活,为和谐社会建设担当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

   淄博市哲学学会是全市成立最早、组织规范、活动较丰富的优秀学会。于19802月经市委宣传部批准成立、挂靠于市委党校,原党校副校长于连海任会长、赵振华任秘书长。学会成立近四十年来,较好地发挥职能,为繁荣淄博市哲学社会科学,推动淄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这次会议是有山东百食佳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会议在董事长曾广社的致辞中拉开序幕。

  大会由学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常乐山同志主持。  (赵树理、张圣林)


                      大会主席台


                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乐山主持会议


                    杜吉泽会长作工作报告


         淄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党组书记李建民讲话


               淄博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学海


           淄博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徐业东局长讲话


           淄博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右)


               淄博日报社张其林副主编


                学会顾问郑玉君做财务工作报告


          学会副会长程文艺作《学会会费收缴标准及办法》的报告


          学会副会长秦志昌宣读选举程序并介绍学会理事会基本情况


                   学会副会长崔葳主持选举


           学会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赵树理作党支部工作报告


        本次会议承办单位—山东百食佳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广社致辞


               新当选的会长张子礼作表态发言

                          


会场气氛


                         合影

                         



 
  • 上一篇:常乐山在淄博市哲学学会2019年年会暨换届大会的主持词2019年12月6日
  • 下一篇: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