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淄博市哲学学会举行新春茶话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1-4 14:46:37 浏览量:195

 

 

     

 

 

   

 

     

    

   12月31日,淄博市哲学学会在山东理工大学鸿远楼7楼会议室举办新春茶话会。学会新任会长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张子礼教授、副会长兼秘书长常乐山及部分副会长、副秘书长等20余人参加。茶话会由常乐山主持。

    张子礼会长致欢迎词,他指出,此次新春茶话会是学会换届后的第一次会议,希望参会同志畅谈2019年在学会工作中的收获与感触,展望2020年,并对学会科学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张子礼在谈及学会发展时指出,一是继续发挥哲学学会作为专业学会在淄博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结合国家重大发展战略和重大历史事件做好专题研讨,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围绕淄博市改革和社会发展的重点、热点、难点问题在科研、调研的基础上进行理论研讨、交流,做好品牌建设。二是学会要结合当前重大前沿理论问题和会员个人事业发展,精心拟定研讨选题,通过现场考察、专题研讨、专家报告等多样化形式,做到研之有物,研有实效,在条件成熟的会员单位设立并挂牌“淄博市哲学学会实践研修基地”。三是紧密结合国家大政方针,扎实办好一年一次的年会,通过办会,进一步凝聚会员力量。四是学会将充分发挥作用,立足实际开展研究,通过组织好不同层面、多种形式的学会活动,注重活动实效,提升会员的收获感与幸福感。挺好。五是加强与上级学会的联系沟通,积极推荐学会会员参加高水平学术活动和调研考察。

    接下来,与会人员逐一谈了体会与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发挥会员各自单位行业优势,继往开来,守正创新,繁荣发展学会,在推动淄博经济、社会发展和淄博哲学社会科学发展上再建新功。

    张子礼在总结时指出,学会将认真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加强与其他市地同专业学会交流,致力于将学会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品牌化,把学会越办越好。

    常乐山对2020年几项重要工作做了说明:举办一场高层次讲座,开一次专题研讨会,出一本纪念学会成立40周年的纪念文集等。(曹林林)


 
  • 上一篇:常乐山在淄博市中小企业商会换届大会上的致词2019年12月18日
  • 下一篇:淄博市有关专家学者考察学会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