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淄博市有关专家学者考察学会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作者: 赵树理 来源:  时间:2020-4-22 10:54:41 浏览量:228

      2020年4月21日下午,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邀请淄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李建民、副主席司文秀、组联部部长崔兴莹、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等专家学者到位于临淄化工园区的市哲学学会会员企业“淄博晶亿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了解复工复产情况。哲学学会会长张子礼,副会长兼秘书长、学会党支部书记常乐山,副会长、学会党支部副书记赵树理陪同考察。

 

     李建民主席等领导详细听取了公司领导在做好防控疫情的前提下复工复产的具体做法,并实地考察了企业厂区和流水线,并与操作工人进行了交流。

 

    在之后举行的座谈会上,李建民主席充分肯定了公司的做法,对公司领导在做好疫情防控的措施下,积极复工复产,强化质量意识,加强科研公关,瞄准国内国际市场等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企业今后的大发展也提出了很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司文秀副主席和崔兴莹部长也分别给出了发展建议。淄博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也对企业今后的创新发展给出了建议。

 

      市哲学学会会长张子礼对李建民主席等领导考察哲学学会会员企业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希望企业领导要积极抢抓发展机遇,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企业生产,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淄博市哲学学会争得更大荣誉。

 

 

 

 
  • 上一篇:淄博市哲学学会举行新春茶话会
  • 下一篇:淄博市社科联、市哲学学会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