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发挥堡垒作用,争创一流学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7-5 20:19:01 浏览量:193

  74日下午,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在学会党员活动室召开了支部扩大会议。学会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学会会长张子礼和副会长程文艺应邀参加会议。

   学会党支部书记常乐山主持了会议 

  学会党支部副书记赵树理首先通报了日前淄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李建民一行考察市哲学学会党支部的有关情况,并就落实李建民主席对哲学学会党支部所提出的建议和新思路谈了具体措施。 

  常乐山书记就学会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如何创新发展提出了意见;并就党员活动室的书籍配备、相关活动物资选购等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张子礼会长就有关哲学学会建会40周年庆典问题提出了设想和安排。他希望哲学学会党支部,要再接再厉,进一步书写“发挥堡垒作用,争创一流学会”的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

  1 2020年底召开哲学学会年会暨40周年庆典;

  2、编辑出版学会建会40周年纪念册(会员个人简介和个人学哲学用哲学的感悟、心得、体会和思考,800字左右);(详细意见另发)

  3、举办一次《民法典》专题讲座;

 4、征集论文,进行论文评奖,每位会员提交一篇论文,3000字左右。

  5、开展好社会调研活动。

  支部委员张远镇、颜炳辉、李鲁斌分别提出了工作思路。副会长程文艺(哲学学会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所在企业,山东亿维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也提出了建议。(赵树理)




张子礼会长参加党支部扩大会


常乐山书记主持会议


支部副书记赵树理发言


组织委员张远镇认真记录


宣传委员颜炳辉发言


纪检委员李鲁斌发言


副会长程文艺参加支部扩大会

 
  • 上一篇:市委机关工委领导调研哲学学会党建工作
  • 下一篇: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 淄博市菏泽商会党支部举行 庆“八一”复退军人座谈会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