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全市社科联工作会议召开 常乐山代表学会作表态发言

作者: 高恒昌 来源:  时间:2021-4-1 17:27:17 浏览量:143

330日,全市社科联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了省社科联第八次代表大会和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新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建民作了工作报告,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霄主持。市社科联机关领导干部,各区县、高校社科联,市社科联所属各学会(协会、研究会),各省级社科普及教育基地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图为大会会场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新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胜要求,全市社科工作者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学习研究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主力军”作用,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聚魂,讴歌时代,阐释理论,解疑释惑,凝聚共识。要坚定信念,筑牢初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主旋律、守牢主阵地,激发社会各界投身现代化国家建设的坚定决心和信心。要围绕中心,落实突破,积极投身到我市改革发展的事业中去,不断提升哲学社会科学服务淄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社科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为繁荣发展社科事业,服务淄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李建民作了工作报告

李建民对2020年全市社科联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2021年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与研究阐释,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等广泛开展理论宣传宣讲,引导全市社科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落实突破年,重点抓好百题调研、庆祝建党100周年学术研讨、社科知识普及、社科成果评定及转化、学会创新管理等工作。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宵主持会议



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常乐山代表淄博市哲学学会就做好今年学会工作作表态发言。

 


 
  • 上一篇:学会召开“新发展阶段与哲学理论研讨会”暨2020年年会
  • 下一篇:常乐山在全市社科联工作会议上的发言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