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学会举办《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6-1 15:15:27 浏览量:18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淄博市哲学学会529日在张店隆重举办了《学党史 颂党恩 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文艺晚会,近百名市哲学学会会员参加了晚会,部分会员和受邀的文艺爱好者参加了演出。

 《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华诵》《建党百年》、《青春中国》、《逛新城》《双脚踏上幸福路》等一曲曲歌颂党的歌曲、诗朗诵、表演唱和舞蹈节目,表达了人们对我们伟大的党领导中国人民走过风风雨雨百年辉煌路程的赞美之情……

  部分哲学学会会员也兴致盎然地走上舞台,或放声歌唱,或激情朗诵,抒发和歌颂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最后,文艺晚会在《最美的歌唱给妈妈》的动人旋律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演出人员满怀对党和祖国的热爱,通过诗歌朗诵、歌舞表演等形式,带领现场观众一同穿越历史的烽烟,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向观众讲述了一段段可歌可泣的红色事迹,唱响了一首首振奋人心的红色旋律,再现了革命先辈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诉说出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和忠诚。

   整台节目形式新颖、风格独特,包括了舞蹈、歌曲联唱、诗朗诵等十四个节目。

   此次文艺晚会,展示了哲学学会强烈的爱党爱国情怀,激励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的坚强信念,进一步焕发了砥砺前行、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很多会员高兴地说今天有这么多好看的演出,让我们大饱眼福。我们都非常喜欢这样的文艺活动,希望今后多多举办!

                                                (赵树理)


  著名节目主持人段梅丛朗诵他为这次晚会连夜撰写的《党庆百年》


学会会员肖培琴演唱《我和我的祖国》


  淄博市民歌协会会长、聊斋俚曲艺术团团长邹錡演唱《欢聚一堂》


  淄博广电艺术团艺术指导邢兵朗诵《中华颂》


 

 学会理事李继彦朗诵《光辉的历程》、演唱《双脚踏上幸福路》


    封明清、张良平表演的《逛新城》、《最美的歌献给妈妈》


        肖培琴、李兴凯合作演唱《党啊亲爱的妈妈》


  著名音乐团体--翼乐团主唱冯小雨和她的搭档演唱《经典老歌串唱》


诗朗诵:《青春中国》 朗诵者:星瀚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徐俪




 
  • 上一篇:常乐山在学会“百年风华正茂,我辈勇挑重担”党史教育报告会上的主持词
  • 下一篇:学会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