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交流合作

阅读万卷 书我知己

作者: 李丽 来源: 淄博建筑工程学校 时间:2014-7-15 16:52:44 浏览量:267


2014年7月7日,淄博建筑工程学校第十期读书会活动如期举行,空荡荡的校园回荡着老师们品读经典后的种种分享声。

自此次读书会开始学校采取新的组织形式,将活动的各项策划组织任务分配到各个专业部,充分调动专业部积极性,提高参与度。此次读书会由我部承办。

读书会按照惯例仍采取现场抽取人员,交流分享心得的方式。会议开始由任校长从各专业部随机抽取老师上台进行交流。在近两个小时的活动中,老师们分享了伊素华老师《行者无疆》的开阔,学习了张小妮老师的育儿教学经验,在徐启新老师的分享中描摹了贾平凹笔下的水墨画,跟着宋肖东老师感受了鲁迅的浪漫,也在邢汉敏校长的《鲁迅传》中重温了一个读书人的责任,邢文茜老师带我们感受了巴金先生动荡年代《家》的变迁,也在张超老师的分享中思考怎样才能做到完美。

读书不但能增长学问,开阔眼界,而且能涵咏性情,修持道德。在全民阅读的年代,作为教师,坚持读书,更是义不容辞的责任!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淄博建筑工程学校--高考新闻---用成绩说话的建校高考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