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业界动态

中国哲学与哲学史国际学术研讨会在交大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4-12-10 7:56:32 浏览量:331
 
  11月21日,“从西安走向世界:中国哲学与哲学史”国际学术研讨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美国、德国、韩国等国家的120余名学者,就“中国哲学与哲学史关系与新建”论见争鸣。

  会议围绕“中国哲学与哲学史的同科异域关系”、“中国哲学的学理形态及其论域建设”、“中国哲学史的文本体制模式反思”、“本体诠释学在中国哲学创意中的应用”、“中国哲学之与现代实业家价值观念”、“儒家治道理论与现代社会管理实践”6个议题展开,中外哲学专家各抒己见。

  研讨会由西安交大人文学院主办,国际中国哲学学会、英文中国哲学季刊、陕西省中国哲学史学会协办。著名哲学家、美国夏威夷大学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名誉教授成中英先生担任大会总顾问并作大会发言。

 
  • 上一篇:“诠释柏拉图”学术研讨会
  • 下一篇:2014年全国现代逻辑学术研讨会综述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