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淄博市社科联、市哲学学会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6-29 22:10:45 浏览量:506

   629日下午,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淄博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主席李建民,副主席孙学海(市委党校副校长),副主席司文秀,社科联组联部部长崔兴莹,科长高恒昌一行五人,到淄博市哲学学会党支部进行了考察,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并对学会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所在会员企业山东亿维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

    

  淄博市哲学学会会长张子礼,学会党支部书记常乐山依次汇报了近年来市哲学学会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哲学学会党支部在加强党组织建设,开展系列党建活动,发展新党员,培养骨干会员,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等当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淄博市哲学学会会长张子礼汇报工作


     学会党支部书记常乐山汇报了近年来市哲学学会党支部所做的工作。


            李建民主席对学会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建民主席对学会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哲学学会党建工作在社科类学会中一直走在前列,在学会中成立党支部是贯彻落实中央、中组部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新要求,哲学学会要发挥自己的优势,勇于探索,争创一流。对学会党支部一班人所做出的成绩表示了祝贺。李主席对今后学会党建工作又提出了新的建议。

      市社科联李建民主席、司文秀副主席、市党校副校长孙学海、市社科联科长高恒昌听取汇报


 淄博市委党校副校长孙学海 


会议现场

山东亿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哲学学会副会长程文艺汇报公司发展历程

山东亿维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哲学学会副会长程文艺向李建民主席一行详细汇报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卓越业绩,并把恳请要求学会党支部党员活动室建在他们公司的初衷讲出了心声。李主席一行还对公司进行了实地调研。在座谈会上,李主席对亿维集团有限公司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新思路和新要求。     

   

李主席查看学会党员活动室书橱



孙学海副校长、司文秀副主席参观学会党员活动室宣传栏

  

   建党99周年纪念日来临,市社科联李建民主席一行对市哲学学会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进行调研,并对哲学学会会员企业山东亿维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有着更深刻的意义。(赵树理)


 
  • 上一篇:淄博市有关专家学者考察学会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 下一篇:张子礼会长一行走进淄博蓝帆集团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