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张子礼会长一行走进淄博蓝帆集团

作者: 赵树理 来源:  时间:2020-7-7 22:53:09 浏览量:401

 

   77日下午,淄博市哲学学会会长张子礼,在副会长兼秘书长常乐山、副会长赵树理和程文艺陪同下,来到位于临淄区的市哲学学会副秘书长李方杰联系的企业——淄博蓝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在淄博蓝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蓝帆集团党委书记吴强向张子礼会长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在蓝帆集团展览室,办公室主任周治卫又作了具体讲解。通过听取介绍和讲解,张子礼会长一行对淄博蓝帆集团这一全国的明星企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和了解。

   淄博蓝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创办于2003年,员工6000多人。集团业务主要涵盖两大板块:一是化工板块(非上市);二是医疗板块(上市)。两个板块都是细分行业的龙头。化工板块,年产销各类增塑剂超百万吨,是全国规模最大、品种最为齐全的增塑剂生产企业。医疗板块是全球规模最大的健康防护手套生产企业,于201042日成功在深交所上市,是国内健康防护手套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年产pvc手套150亿支,丁腈胶乳手套60亿支,全部销往欧美发达国家,市场占有超过20%,是全球规模最大的专业塑胶手套生产企业。在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下,目前产品出口都要经过世界卫生组织调控。2018年,该企业又成功并购新加坡“柏盛国际”,介入心脏支架医疗产业,心脏支架业务在全球排名第四,在国内位列前茅。

  在听取了吴书记企业介绍和观看了公司展览后,张子礼会长对淄博蓝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予了极高的赞评。企业从建厂之初的亏损,经过二十多年的改革创新,硬是发展到了今天的骄人盛况,令人震惊,让人振奋。为公司的领导者们具有的改革创新精神和世界超前眼光赞美,为公司员工们的勇于挑战和奋力拼搏精神称颂。副会长常乐山、赵树理和程文艺也都谈了感慨。学会副秘书长李方杰作为此次调研的联系人,站在学哲学用哲学的角度,对企业在发展中迎难而上作了阐述。

 

 
  • 上一篇:淄博市社科联、市哲学学会党支部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
  • 下一篇:哲学花开别样红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