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简讯

哲学花开别样红

作者: 赵树理 来源:  时间:2020-7-12 23:19:00 浏览量:352

 

   2020712日下午,淄博市哲学学会张子礼会长在副会长兼秘书长常乐山、副会长赵树理、李鲁斌和常务理事张明芳等陪同下,来到淄博高新区由哲学学会副会长张晓燕任总经理的“中外建华诚工程技术集团鲁中分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淄博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和市社科联组联部部长崔兴莹应邀参加了考察。

   张晓燕总经理向前来考察的领导同志们介绍,她已任职于“中外建华诚工程技术集团”近二十年,积累了先进的建筑设计理念,获得了丰厚的建筑设计成果。近年来又努力拓展发展空间,专门在淄博和济南等地组建了“济南分公司”和“鲁中分公司”,并且为省内多地高起点高标准地设计出了风格各异的建筑“上乘作品”,有些已成为了当地的“地标建筑”,如淄博火车站南广场片区的大小商业地块设计和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教职工商住建设项目设计等,其独特的建筑设计风格受到了专家和群众的赞美。

   在交谈中张晓燕更加激动地说,她自从加入到淄博市哲学学会以后,用哲学思维去融入和渗透于建筑设计中,才使得她更加如鱼得水,才华横溢,成就了她新的设计风格和突出的设计成果。她也非常感谢哲学学会的领导们对她的帮助和关心。

   张子礼会长对张晓燕总经理取得的骄人业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她作为哲学学会的副会长,更是学哲学用哲学的楷模和榜样,值得全体会员学习;淄博市委讲师团团长徐国旗和市社科联崔兴莹部长也都对张晓燕总经理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并提出了新的希望。市哲学学会赵树理、李鲁斌等副会长和张明芳主任等分别赞扬了张晓燕总经理,盼望她继续加强学习和进取,不断有新“作品”问世,争取年年都出“新地标”。

调研会由副会长兼秘书长、党支部书记常乐山主持。


 

 

 

 

 中外建华诚工程技术集团鲁中分公司总经理、淄博市哲学学会副会长张晓燕

 

 
  • 上一篇:张子礼会长一行走进淄博蓝帆集团
  • 下一篇:市委机关工委领导调研哲学学会党建工作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