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 > 交流合作

淄川职教中心召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淄川职教中心 来源: 淄川职教中心 时间:2014-9-4 13:16:25 浏览量:447


    2014年8月18日,我校召开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淄博市市纪委派驻第五纪检组综合科科长、省市赴淄川区联合督导组成员杨洪强,淄川区委第三督导组领导郭成宏、贾世亭、赵娟、李士国,区教体局局长、党委书记、区教体局第一督导组组长牛少健等一行3人到会指导。校党委书记王永亮主持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少鹏,党委委员刘克军、刘先锋、杨克林出席会议。

    郭成宏首先就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了"端正态度、打消顾虑,开门见山、直奔主题,实事求是、坚持原则,严肃认真、民主团结"的四点要求。李少鹏代表学校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找了"四风"突出问题。学校班子作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查摆出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并列出了具体表现和典型事例。会上,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诚恳、善意的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不绕弯子、不兜圈子,讲真话、说心里话,点要害、抓关键、有分量,反映出彼此间的政治信任和关心爱护,体现出同志间的相互包容、相互理解。

    贾世亭在点评时指出,鲁泰中学党委对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精心谋划、准备充分。一把手带头示范、表率作用发挥得比较好。自我批评聚焦"四风"、不躲不闪;相互批评直指问题、开诚布公,会议开出了好氛围、好境界,达到了出汗排毒、脸红心跳,掏心见胆、共同奋斗的效果。

    郭成宏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突出问题导向、突出真刀真枪、突出凝心聚力,主题鲜明、准备充分,氛围很好、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

    李少鹏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要把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

 
  • 上一篇:淄川职教中心举办中层高效执行力研修班
  • 下一篇:淄川职教中心暑假期间开展班主任心理咨询师培训
  • 图文资讯
    www.zbzxxh.org 淄博市哲学学会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5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南西六路3号 邮编:255033